留学指南

留学英国约克大学读本科申请难度介绍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04-01 11:33:41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英国约克大学是一所位于英国英格兰约克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英国著名公立大学,英国顶尖学府。这么优秀的学校,一直备受英国留学生的青睐。那么英国约克大学读本科到底有多难申请?是申请英国约克大学的同学十分关心的问题,接下来小编就详细给大家介绍一下英国约克大学本科的申请相关信息。
  英国约克大学读本科申请难度具体如下:
  语言:雅思总分6.0分,各个单项不低于5.5分,
  学术:完成国内大一课程或者英国大学预科课程,要求高中平均分在85分以上,
  其他:要提供推荐信、个人陈述、成绩单等材料,申请艺术类专业要提交相应的作品集。
  英国约克大学读本科需要做以下准备:
  首先:查看是否符合所申请专业的条件
  第二步:在线填写学校申请表
  第三步:等待学校邮件通知,准备邮寄纸质材料给学校(非UCAS)。学校会在邮件中详细告知学生必须递交的。
  第四步:了解申请进程,决定是接受录取还是拒绝
  第五步:换取cas,办理签证
  第六步:准备出国留学
  英国约克大学读本科留学费用
  本科学费
  考古学、经济学、教育、英语、历史、艺术史、语言和语言科学、法律、管理学、数学、音乐、政治、哲学、社会和政治科学、社会政策和社会工作、社会学、戏剧,电影和电视专业课程的学费为17120英镑/年。
  生物化学、生物学、生物医学科学、化学、计算机科学、电子工程、环境与地理、自然科学、物理学、心理学专业课程的学费为21330英镑/年。
  另外约克大学本科课程还会有四年制的国外学习课程和实习课程,国外学习课程的学费为当年全日制费用的15%,实习课程的学费为该年全职费用的20%。
  本科生活费
  1、约克大学生活费用:
  食物和洗漱用品费:住校55英镑 租房51英镑
  家具日用品费用:4.5英镑
  另外像英国官方要求非伦敦区的费用是1015英镑每月,比如像东北部的约克的花费大概是1000英镑左右,主要看各个学生的消费水平。像食物开销这一块,每周大概在50英镑左右,学生也可以综合调节自己的生活,比如在食堂吃饭,自己烹饪,偶尔去餐厅聚会等。再有就是交通费等,还有电话费,像电话费每月大概 15-30英镑左右。还有社交费用等。
  2、约克大学的住宿费用:
  约克大学的住宿费用比较低廉,大部分情况下,校内的住宿并不包餐。
  费用包括采暖、照明、水费和上网费( Network Access Service)。
  房间类型 39周 51周
  标准间 £3201 £4,155
  套间 £3905 £5,069.4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